close

本文引用自drhbeauty - vicky瘦臉秘招

各位朋友們,有貢丸臉的困擾嗎?看看我們漂亮的 Vicky 瘦臉秘訣!!

vicky01.jpg 

其實臉大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

臉頰兩邊看起來藏兩顆貢丸一樣

聽朋友介紹肉毒有定型的

所以我就上網GOOGLE了一下肉毒瘦小臉定型

來到東湖這家彥安診所

這裡的醫師風評都很高都是講師級的醫師

看看我的成果巴

vicky02.jpg 

之前跟朋友出去我的臉都比朋友多出那兩塊

活生生貢丸臉...

黃雍宗醫師諮詢完後黃醫師說可以讓我貢丸變不見外還可以拉提

好神奇喔第一次聽到

 

開始我的小臉定型計畫

vicky03.jpg 

我的臉慢慢變小囉好開心喔灑花....但不是打完立刻變小喔

他是慢慢一個月後咀嚼肌地方變小喔

和我之前打的肉毒小臉有點不一樣

這邊是三個月打一次連續打五次定型喔

價格費用又親民

大家快點來諮詢看看吧

vicky04.jpg 

再也不是小貢丸了......

vicky05.jpg 

這是我從貢丸臉變成小V臉成果^^

 

給大家變美麗的地點

 

快去快去找黃雍宗醫師變美麗

 

彥安醫學美容中心
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157

電話:02-2631-77660978-262-286

Line idsobeautytw

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BeautyTw

 

在東湖哈拉影城正對面噢!!

鄰近東湖捷運站,交通很方便喔~~

arrow
arrow

    hgjk8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